蛮狼.

↓请点开阅读!| ू•ૅω•́)ᵎᵎᵎ
标明自修的图片请勿二改二传二用

不是太太,叫我二狗。
陈妄/蛮狼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墙头很多。
所以主刷锤基但并非只刷锤基。
会出现很多别的墙头。
eg:阿汤一美JC卷老师kiki

没驾照,不开车。
缝里扣糖,糖里藏刀。


没了。

Please don't go.


我在冬日里轻声唱过的那些歌谣,还没来得及让你听见呀。挤满了我胸腔的喜欢,我连一个字都来不及告诉你。

我心心念念,如此欢喜。
我反反复复,在梦中相遇了你无数次。
我甚至梦见苏尔特尔如何将你囚禁于永罚。

但我还没有抱到你,我放在心尖,我骄纵而孤独的阿斯加德小王子。
自称心如磐石,心里某处却比谁都柔软的冰霜巨人。

你不姓劳非森,从来不是。——你是奥丁森,索尔的弟弟,弗丽嘉和奥丁的小儿子,阿斯加德的王储。

公元一世纪的火神洛基也好,漫威宇宙的邪神洛基也好。红发罗衫,或者黑发绿眸。
算是最后一次,我想去梦里拥抱你。抚平你嘴角被铁丝穿透过的伤口,还有冰霜巨人那些可怖的纹路。

我爱你啊。

——————————————

从理性分析过复联三四之后就开始丧值爆表,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真的无法想象他会以什么方式离去。从北欧神话到漫威宇宙我都一直爱着他,一直一直。

我不想他一个人孤单地诞生于世被抛弃在冰冷的岩石上,然后再一个人上路。他真的命太苦了...

漫威爸爸算我求你了...不要让他再痛苦太多了。要砍就干净利落点。...

评论(15)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