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狼.

↓请点开阅读!| ू•ૅω•́)ᵎᵎᵎ
标明自修的图片请勿二改二传二用

不是太太,叫我二狗。
陈妄/蛮狼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墙头很多。
所以主刷锤基但并非只刷锤基。
会出现很多别的墙头。
eg:阿汤一美JC卷老师kiki

没驾照,不开车。
缝里扣糖,糖里藏刀。


没了。

一发别的总要掉那么几个粉...。
我个人简介也说明了我就是锤基/抖森刷的比较多而已...但是我并不是专发锤基的。
我也说明了我墙头特别多。...
不可避免的肯定我会发点别的...比如一点本老师,最近很吃的Mackay,前不久开始和我爸一起沉迷的阿汤哥,可能还会有点JC。时不时推点我在ins看到的好看的人(。
希望还在fo我的大家不要介意我这么花心。

评论(3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