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狼.

↓请点开阅读!| ू•ૅω•́)ᵎᵎᵎ
标明自修的图片请勿二改二传二用

不是太太,叫我二狗。
陈妄/蛮狼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墙头很多。
所以主刷锤基但并非只刷锤基。
会出现很多别的墙头。
eg:阿汤一美JC卷老师kiki

没驾照,不开车。
缝里扣糖,糖里藏刀。


没了。

自截自修。不接受任何形式二改二传二用。

JC是沧海。

字面意思的沧海。就是...很宽广。肩宽或者他所拥有的力量给我的感觉。
本人或者Reese这个角色都是。

可能我对信耶稣的人有种特别的好感。
我们老大,也是信耶稣的。她当了我高中三年班主任,我认识她以来三年的圣诞节她都会去我们学校旁那所教堂参加唱诗班。
备完课有空会专程从家里赶一个多小时的路来那所教堂参加弥撒。
她不高,甚至非常娇小,还很年轻,今年刚结婚,却有撑起乱成一锅粥的八班的力量。

我觉得JC的心里也是蕴含着深厚的力量的。...
宗教信仰的力量吧...?
有信仰挺好的。

乱七八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鬼...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