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狼.

↓请点开阅读!| ू•ૅω•́)ᵎᵎᵎ
标明自修的图片请勿二改二传二用

不是太太,叫我二狗。
陈妄/蛮狼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墙头很多。
所以主刷锤基但并非只刷锤基。
会出现很多别的墙头。
eg:阿汤一美JC卷老师kiki

没驾照,不开车。
缝里扣糖,糖里藏刀。


没了。

记录一下2017。

P2是今天的样子,希望明年能变瘦(。

P3是前不久的圣诞班会,恰逢老大明年一月一日要结婚,就在班会课把给老大的惊喜给办了。送了礼物,关灯在教室摆了I ♡ U,还玩了像今年女生节一样的蛋糕大战,甚至把整个楼层五个班都带疯了玩了整整两节课。
老大,新婚快乐啊。

P4是姐姐今年养的猫,叫番薯,现在快三个月啦,肚皮白白的特别可爱。

P5是我和宿命er @池萸思故渊。 参加了锤基皇婚x  然后齐齐掉入锤基圈。

P6是某天翘课和宿命er去海滨路疯。很可惜因为时间关系没法等到日落。我们的巨轮现在已经296天了。明年是我们相识第六年,虽然彼此都是会因为抖森不惜翻船的疯女人(...)但还是要多多指教!x

P7是电影院拍的,拥抱了那里的大猫猫。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养成了一个每个月都去电影院拿传单和海报的习惯,感觉前台小姐姐都快认识我了(...)

P8是看敦刻尔克时拍的。是今年影像最深刻,观影感受最好的一次。关于战争的思考,关于“撤退”这件事的思考。谢谢诺导带来的🙇

P9是上半年才高二的时候(那时我的及腰长发还没被剪掉!!!),为了叶修的麦乐卡和我的知己还有哥哥跑去了麦当劳。最后只拿到了老叶和喻队的...有点遗憾(。

P10是电音节,其实是去年年底。放上来是因为那是我竹马赞助出资筹办的电音节。就在北沙湾。我在那里遇见了老大,也是第一次看见她男朋友——现在升级为老公啦。♡那天一直玩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虽然2017有挺多很丧的事...但是这样一总结还是觉得不算太差。希望2018能顺顺利利!

P.S. 谢谢评论里的祝福!!也祝愿小天使们的2018一帆风顺!!

评论(2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