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狼.

↓请点开阅读!| ू•ૅω•́)ᵎᵎᵎ
标明自修的图片请勿二改二传二用

不是太太,叫我二狗。
陈妄/蛮狼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墙头很多。
所以主刷锤基但并非只刷锤基。
会出现很多别的墙头。
eg:阿汤一美JC卷老师kiki

没驾照,不开车。
缝里扣糖,糖里藏刀。


没了。

占tag致歉。但请容许我带tag把这篇挂一天,因为我真的有点窝火。

我先声明,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修的那么点图。因为我用手机修图的确非常局限,并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明明每一张自修的图我都注明了不接受任何形式二改二传。可能是我没说清楚,但是这个二传里就包括了二次使用
然而,单单在站内我就看见好几个没有跟我要授权,就擅自使用了我修的图的。

说真的...看起来可能觉得没什么,但图是我修的,虽然我这种暴力修图流没怎么费劲,但也是我连修好几张挑出来发的。
这也是我的劳动成果。

为了应对这个情况,目前我选择只开放站内转载,我并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太太。脾气不大,但也会有自己一点点小小的脾气。

可能也会有人觉得我反应过度。但是我手帐的照片就曾经被人原封不动连我写的字都不糊掉就搬到自己空间宣称是自己写的。
遇到更甚的糊掉了我的水印把我修的图搬到自己空间相册。连个出处都不说明。

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每一个人的劳动成果吧。

评论(13)

热度(78)